close

TNND的老娘今早被罵髒話現在心情怨恨難耐

 公益路那間麥當勞旁邊馬路一台車主大喇喇停著讓他老婆下去買早餐

身為機車騎士的我實在覺得這人太超過

等綠燈的時候我騎去他車窗旁敲敲 說道:「這馬路是你的嗎?」

車窗下來映入眼簾是個長相斯文爸爸型男人豈料他竟不要臉的回我:「是你的吧!」

我不甘心的又回:「你停那邊是要擋路的嗎?」

接著男人很機掰的回我:「哩 靠北喔」

大概是想不到他會這樣回我加上是綠燈的情況我也不便久留就悻悻然的(?)騎走了&*$%%

我  為  什  麼  這  麼  蠢  沒  有  記  他  的  車  號  還  是  拿  手  機  拍  下  他  的  犯  罪  照  片

 P.S結果事後發現今天手機根本沒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uli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